婷婷的男票

【表白/番外】小小

谭小飞X亦阳

他说过不会让亦阳哭,偏偏还是自己弄哭了他。

谭小飞心里也不好受,此刻顾不得班花要怎么想了,拽着亦阳不让他走:“我不知道你会这么不高兴。明天晚上我们一样可以出来……不,现在,现在我说一声就能走了。”
他慌慌张张:“是我的错。真的,你别哭了,我看着难受。”

亦阳低着头:“不用了,我们以后别见面了。”

他们个子高还穿着校服,路上拉拉扯扯格外惹眼。谭小飞此刻都顾不上了,声量高了八度:“为什么不要见面?”

“为什么要见面?”亦阳拨开他的手,“我没办法。”

什么没办法?什么以后再也不会?什么我以为?实在是比代数几何阅读理解都要匪夷所思,谭小飞想破脑袋决定不要再想,兄弟哪有隔夜仇,第二天就会好了。

他送班花回家。路灯昏黄,班花羞涩地看着他,眼角眉稍都是期待,谭小飞差点就要亲下去。

半晌后他狠狠跺脚,推开班花跑了。

他整夜整夜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亦阳流泪的模样,夜里辗转反侧,改天挂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回学校去。

手下嘘寒问暖:“老大,是不是昨晚没搞定?”

谭小飞思索良久:“你见到漂亮姑娘,什么时候不想跟她亲嘴?”

手下猜了猜:“漂亮姑娘生理假的时候?”

谭小飞恨不得踹他:“滚滚滚!”

手下给他看手机里的小视频,让他找找感觉。

里面白花花的人缠在一起打啵儿,摸来摸去的,谭小飞清了清嗓子,又忍不住扫了一眼:“……那要是跟漂亮姑娘亲嘴的时候想起别人呢?”

“想起谁?”

“例如……”谭小飞实在说不出口,“例如想起你……”

手下懵了:“我?”

谭小飞把他踹走了,剩下自己一个砸吧砸吧回味着视频。

房间里炙热到极点,耳边是低低的好听的喘息声,谭小飞身上汗湿淋漓,有人紧紧抱着他,一遍遍喊他的名字,让他用力一点,快一点,深一点。他着魔似的想看清对方的脸,那人缠着他,眼泪却落了下来。

谭小飞低头吻掉他的眼泪,哄着他:“不哭了不哭了。”

他撒娇一样搂着谭小飞脖子,更深地承受他的动作:“你在想谁?”

“当然是想你……”谭小飞又去吻他的唇。

“我是谁?”他仍是不依不饶地撒娇。

谭小飞埋在他的肩窝,深深呼吸他的味道:“亦阳……你是亦阳……”

……他一下惊醒,庆幸幸好是梦。马上又想,自己完蛋了。

第二天谭小飞终于没忍住,特意路过了亦阳的班级,他们早读课,亦阳是班长兼英语科代表,正捧着英语书带着同学读课文。

光这样看着就受不了。亦阳笑的样子,皱眉的样子,说话的样子,经过了昨夜的梦仿佛都带了不一样的意味。

怎么不是班花?怎么会是他?怎么就沦落到意淫兄弟?谭小飞想破脑袋没想到,脑容量不足,想不出来。

他死皮赖脸,改天周末摸去了亦阳家里。亦阳戴着耳机来开门,见到是他很有些意外:“你怎么来了?”

谭小飞才不回答,先进去了再说。

亦阳重新趴到床上去,托着腮看书。房间里浅色的窗帘拉开一半,阳光温柔地洒进来,谭小飞来过无数次了,熟门熟路到他床边坐下。

一靠近就闻到了梦里的味道,想到那个梦他脸先红了一半:“你在听什么?”他不由得就想起昨天早上的亦阳,“你读英语特别好听。”

亦阳不理他。

他也趴到亦阳旁边,手肘支着,歪头看他,发现他的亦阳什么时候看都那么好看。

亦阳的声线低低的,不知是不是谭小飞自己的错觉,总感觉温柔又甜蜜。一句句,慢慢的,轻轻的,大概是在念诗。

谭小飞又更靠近一些:“……你怎么这么好闻?你不是alpha吗?”

哪有alpha觉得另一个alpha好闻的?亦阳终于舒展出微微笑意,也跟他一样侧头看着他。

太近了,仿佛只有鼻尖到鼻尖的距离。

谭小飞像被蛊惑了似的,对视片刻,忍不住凑过去吻他:“你真好闻……你让我亲一亲。”

tbc

评论(42)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