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的男票

踮起脚尖爱 - 洪佩瑜

才踮起脚尖的期待

我够不着还 微笑忍耐

等你回过头来

你会回过头来


想踮起脚尖找寻爱

远远的存在

我来不及 说声嗨

影子就从人海晕开


因为某个人老是提醒我他俩的身高差,所以每次写kiss的时候我都特别喜欢写婷婷踮起脚尖。

快结局啦,今天先不更,我要好好酝酿一下最后的两三章。一个月前刚开始挖坑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一个月就可以完结2333333

好喜欢这篇文里面的两个人,虽然错过了很长时间。我想他们两个大概是小王子和小狐狸。小狐狸敏感自尊又别扭,幸好遇到了愿意用温柔和耐心驯养他的小王子。

不过有些伏笔和设定没有圆,有点遗憾,但是结局一定会是甜甜甜的!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