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的男票

当你(1)

包厢里的人倒了半数,剩下半数还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里锲而不舍摇骰子,扯着嗓音大喊:“脱!脱!”

团支书把骰盅晃得震天价响:“苏子涵跑哪去了!去洗手间半天没回来,衣服还没脱呢,想跑?”她酒劲上头,猛力起身想去找人。众人纷纷附和,坐在沙发一角,一直看着却不参与的程峥突然站起来:”我去吧。“

他声音不高,却有种不容置疑的威严。

毕业快十年,班长的气势还在啊·····大家乖顺地点点头,转瞬就在起哄要怎么惩罚落跑的人。

程峥不去管他们的如意算盘,扭开门就出去了。

包厢里本来有洗手间,刚刚有人在用所以苏子涵自己醉醺醺跑到外面。

早知道该拦住他,真是不省心的人,程峥皱眉想。

站厕没有人,坐厕只有两个隔间关上了门。程峥默不作声等了一会,其中一扇门开了,不是他。

他用手机拨通苏子涵的电话,铃声大作。程峥眉头皱得更紧。他先是敲了敲门,没人应。

程峥干脆开了隔壁的门,站上马桶盖瞧这边看。

苏子涵今天来的时候穿的牛仔裤和米色毛衣乱糟糟堆在地上,还有手表和鞋子,人却没了踪影。

门从里面反锁,人不见了?程峥想不通苏子涵脱光衣服扔掉随身财物赤身裸体从洗手间爬出去的理由,这路上要是有人看到了也不会视若无睹。

他实在不能用喝醉这个理由说服自己。

穿越?劫财?劫色?后一个词汇蹦到脑海的时候,程峥耳朵微微发热了一下。门是撞不开了,他打算把东西捡起来,找到人再给套上。

程峥翻身爬到另一侧,轻轻踩在马桶盖上,蹲下身长手一捞,把苏子涵的牛仔裤·······怎么沉甸甸的?程峥疑惑地甩了甩裤脚处,什么东西发出“啊”的一声,咚一下栽在地上。

等程峥看清,差点一脚踏空坐在马桶上。

······太惊悚了。

那东西还会跑会跳,一眨眼的时间缩到了毛衣后面,涨涨的鼓成了一团。他确定是个人,不是老鼠仓鼠小白鼠之类的。

饶是程峥大风大浪见得多,也没见过今天的情况。他试探着鼓起勇气喊:“苏······苏子涵?”

那圆滚滚的一团像是受了惊,蹭蹭又往毛衣袖子处躲,好像想把自己紧紧包裹起来。

程峥半跪在毛衣旁,他觉得自己大概是在做梦却忍不住嘴角上扬的笑意:“那我可能是看错了,他们已经散场了,我还是把衣服拿给他吧。不然,”他加重语气,“不然要裸奔回家。”

毛衣袖子里静默了一会儿,那一团起伏突然动了起来,细细簌簌往前面爬了几步。

又走了几步。

袖口露出了棕色的刘海,接着是额·····没有额头,刘海挡在额前。

再接着是怯生生红通通的一双眼,看起来是哭过了。

毛团躺着露出了小半张脸。

程峥撑在地上的手没撑住:”苏子涵?????“

毛团嗷的一声惨叫:“我没穿衣服!”

这惨叫因着身躯缩小显见缩水了不少。程峥扶了扶额,确定自己的确没在做梦:”苏子涵,你不是更应该担心你变小了吗?“

毛团惨叫:”完了完了!“

程峥把毛衣的另一个袖子抛过来盖住他:”别吵了,人家以为我非礼你。”

显然袖子也已经成了重击,毛团被砸倒在地,瓮声瓮气地哀嚎:“那我要怎么办!”

程峥说话间已经把手机揣在兜里,鞋子拎在手上:“我不非礼你,我回去了,你自己呆着吧。“

”你怎么能见死不救!你是见到我裸体的第一个人,你要负责任!”毛团爬上了第二个袖子,露出还漾着红的眼睛:”你快闭上眼!“

”干嘛?“

毛团费力地打量了他一下:”你闭眼!“他恨不得捂住上下三路,跳到毛衣,爬过了裤子,抓住程峥的手,藏进了他的风衣口袋:”我藏好了。“他皱巴巴着一张小小脸,义正辞严说:”不许把手放进来乱摸,不然就是非礼。“

程峥迅速站起身,毛团失去平衡,站也站不稳,倒在了口袋里。他把毛衣也挂在手臂上,唇角弯了起来:“在你去报警之前,我先把你冲进马桶里。”

“喂!”



 是的你沒看错~是变小梗XDDDD我的恶趣味~

评论(24)

热度(213)